close

  今年台灣入冬的第一場雪(雪量比較大),大概在今天晚上到明天之間會來,台灣海拔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有機會降下雪。

  每次新聞看到許多民眾凌晨就從台灣各地往合歡山出發,不但忍受塞車之苦,又要加裝雪鍊,更慘的是因為天雨路滑,發生擦撞車禍。好不容易到了合歡山,換來的可能是「無雪可看」或者「積雪一公分」的囧境~然後就有人勇敢的脫去上衣,展現自己強健的體魄。每年這種乘興而來,敗興而歸的景象不斷上演。偶爾有幸運的民眾,碰上大雪,可以興奮的在路邊堆起雪人、打起雪仗。但唯一能夠賞雪賞到「太超過」的,可能是玉山氣象站的氣象人員;雪量多到不時還要上屋頂將雪鏟走,避免雪太重使房子結構受損。

  今年寒假,何不到北邊的日本去賞雪!雪量不但豐富,各種雪中奇景、雪祭、燈節,一次將那一輩子要好好玩雪期待,全部滿足。堆超大雪人、玩雪上摩托車、滑雪盆、在露天溫泉中賞雪…

  翔笙旅行社推出的藏王樹冰行程,已經開賣一個多月了,春節假期的團,雖然很貴,但也幾近滿團。  

  每年都想要去看雪,但每年總是帶著遺憾再繼續等待下一年。何不下定決心,就是今年去看雪!如果您想要好好的體驗雪國滋味,又礙於預算,小編推薦可以考慮一月初的藏王樹冰行程~裝滿滿滿雪國的回憶~

  參考行程:http://www.1travel.com.tw/

  翔笙電話:2599-1188

ani gondra02.jpgani juhyo03.jpgtazawako ski01.jpgnyuto onsen kyo.jpgsnow play.jpg tazawako kogen osenkyo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