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台北國際旅展,翔笙除了自己的攤位外,也與日本四國觀光協會配合,與四國共同設攤。

四天旅展下來,更多的民眾看到翔笙專營「南紀、四國、三方五湖」的深度與實力。

許多日本旅遊行家不斷來詢問、參加我們的行程內容,而且真是「入寶山,滿載而歸」。

在此謝謝每一位支持翔笙的夥伴,也謝謝您來認識翔笙。

DSCF0707.JPG

旅展前一天,各家同業正努力的佈置展場,要迎接這一年一度的旅行盛會!

DSCF0718.JPG

四國觀光協會的攤位!有注意到帥帥的福山雅治嗎!

DSCF0731.JPG

旅展期間,我們在攤位擺了一部超級大液晶電視,不斷播放我們家行程的照片,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DSCF0752.JPG

這次旅展除了翔笙同仁外,日方也有三位若狹町觀光協會的同仁前來幫忙,感恩啊~

DSCF0773.JPG

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翔笙的攤位完成了!

DSCF1175.JPG

翔笙的何總經理,正在日本區的舞台上,生動的介紹翔笙的行程。台下的民眾非常熱烈回應!

DSC09678.JPG

四國的攤位有非常多民眾前來索取資料。有很多人對四國不太認識,這次旅展讓更多人認識四國了。

DSC09679.JPG

很多日本旅遊行家來詢問翔笙四國的行程,他們真的知道該怎麼玩~

DSC09688.JPG

我們自己的攤位也有很多人來詢問行程。我們帥帥的業務小莫正熱情向人解說三方五湖的行程。

DSC09709.JPG

翔笙何大哥在另一個舞台上,向大家介紹四國的行程。

DSCF0943.JPG

四國請來阿波舞者,現場跳起了阿波舞。想體驗阿波舞的熱力嗎?就要參加翔笙的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