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浦島飯店.jpg

今天來介紹一下,翔笙規畫的南紀行程配合10多年的溫泉飯店~
 
勝浦 浦島飯店195612月成立是和歌山縣最知名的溫泉飯店,是一座蓋在整個島上的飯店喔!!大到可容納3000名客人,由於建築在小島上,所以進入飯店,要先在碼頭搭乘飯店專用造型可愛的小渡輪:烏龜、鯨魚或海豚外型的船,只要5分鐘就可來到波光寧靜、風景優美的勝浦溫泉飯店,所以通常要是只在這裡住一晚建議客人準備個隨身行李袋把必需品帶去即可  

 

可愛的造型船

002浦島的船.JPG   

浦島飯店大門

003浦島大門.JPG

 浦島飯店路標

004浦島指示圖.JPG 

浦島飯店地上路標

005.jpg 

來到浦島飯店就會發現飯店非常的大,甚至地上還鋪有不同顏色的指標引路,不然可能會走到迷路哩。在這也別忘了親身體驗日本濃郁的泡湯文化飯店裡共有六個主題式的溫泉館與白濱並列和歌山代表性溫泉的【勝浦溫泉浦島六大溫泉:忘歸洞、原味內湯、玄武洞、今日湯館、狼煙之湯、磯之湯泉質:食鹽硫化水素泉效能:慢性關節痛、慢性筋肉痛、神經痛、神經炎、慢性婦女病、糖尿病、創傷、胃腸疾病。

 

浦島飯店地圖(直接點擊圖片可放大觀看)

 005map浦島.jpg
如果在飯店時間有限,建議優先浸泡聞名大洞窟溫泉的「忘歸洞」。忘歸洞高15、面積約300,洞口正對太平洋,離海超級近的溫泉在泡湯館之中與寬廣無邊的太平洋遙望,海浪、濤聲與美景享受難得的閒情逸致,甚至有種在海上泡湯的錯覺,據說就是因為常常令來者流連忘返,所以才以「望歸洞」為名 

浦島飯店忘歸洞

 006忘歸洞.JPG

浦島飯店【忘歸洞與寬廣無邊的太平洋遙望

 007忘歸洞溫泉.JPG

浦島飯店【忘歸洞

 008忘歸洞溫泉.JPG

浦島飯店【忘歸洞

 009浦島.JPG
由於翔笙與浦島飯店配合多年,因此翔笙可以拿到不錯的房間,我們何老闆甚至敢拍胸脯說我們的團體都可以住到面海和室房,直接在房間內就可以看到太平洋寬闊,大自然美景就身在旁邊的感動。

浦島飯店面海和室房

010勝浦溫泉與浦島飯店(5).JPG

想來體驗浦島飯店的魅力嗎? 好康報您知,暑假特別規劃推出可一次連續2晚住宿浦島飯店~ 甚至一次帶您遊走翔笙開發的南紀四國路線,這麼難得的機會,境請把握喔!

相關資訊:

悠遊綠意四國 夏風吹拂~湛藍極緻南紀五日  請點選

勝浦浦島飯店官方網站   請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