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_01.gif 

     翔笙旅行社掌握暑期包機特賣,推出遊篤姬故鄉~九州、溫泉故鄉~南紀行程,7、8月暑期密集出發,景點更以主題樂園為主,相當適合推薦予親子需求的遊客。「鹿兒島 - 漫步薩摩憶篤姬5日」特別安排豪斯登堡主題樂園,除了期間限定的世界級戲劇綜藝秀,還有IFX劇場Kirara、三菱未來館、魔幻境迷宮等等,更有以遊客自己臉部掃瞄影像而成的劇場螢幕搜尋遊戲,極富樂趣與創意,大人小孩都可流連忘返;HELLO KITTY和諧樂園除了有小朋友們最喜歡的KITTY貓與大型玩偶外,行程更贈送豐富的皇家連鎖浪漫歐風百匯自助晚宴,各式各樣的美味料裡,讓遊客輕鬆享用各國佳餚更無須費神安排自費晚餐。

        擁有知名勝浦溫泉的南紀州,整體旅遊情懷偏向趟舒適慢活,「悠遊綠意四國夏風吹拂~湛藍極致南紀5日」行程特別住宿聲名遠播的勝浦溫泉浦島飯店(面海新和室房)、走訪關西地區最重要的魚市場~黑潮市場,並安排欣賞鮪魚解體秀,還有知名園林~四國栗林公園與金刀比羅宮...等等四國及南紀的重要景點;想進入浦島飯店必須先搭乘小船才可完成接駁,而飯店內有六個不可錯過的溫泉,其中最富盛名的「忘歸洞」岩邊露天景致遠眺太平洋也曾讓日本天皇在此流連忘返,悠閒的享受天然溫泉的撫慰,真切的拋開世俗煩憂,是現今繁忙的上班族能充份放鬆的行程之一。

        翔笙旅行社致力於特殊行程的開發及旅遊品質的提升,行程中可見不同於一般市場上的餐食與旅遊上貼心!更多暑期親子包機行程,請洽翔笙旅行社。

20100527_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