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藍小編要來一小段的工商服務時間~
就是日本三重縣為了要表示對台灣旅客的熱烈歡迎
特別舉辦了遊三重抽MIKIMOTO真珠製品的抽獎活動唷!
秋遊日本三重真有禮 
9/01~11月只要參加我們翔笙旅行社特別企劃的『伊勢名湯系列』行程遊日本三重縣
就有機會抽中MIKIMOTO真珠製品唷!
沒有抽中的遊客也不要傷心~三重縣政府還準備了精美小紀念品要送給大家!夠貼心吧~
想知道是什麼禮物嗎?那就請各位觀眾耐心看下去吧~~
為什麼是抽MIKIMOTO的真珠製品呢?
嘿嘿~就讓藍小編來跟各位觀眾介紹一下日本三重縣吧!
如果要用簡單的文字來形容日本三重縣的話,那以下的形容是最貼切的!
利用複雜的地形養殖珍珠~傳統與現代共存之鄉
三重縣位於本州中部,面向太平洋突出的紀伊半島的東部,南北細長,地形複雜,所以氣候多變。

縣南部的海岸線是複雜的裏亞式海岸,形狀險峻,在被指定爲伊勢志摩國立公園的東部海岸線上,利用當地複雜的地形興辦了珍珠、牡蠣、龍蝦等養殖産業。被指定爲自然公園的部分面積超過全縣的三分之一,爲日本之二,有許多風景名勝,其中有屬於鈴鹿國定公園的宇賀溪谷、
瀞峽,赤目四十八瀑等。

伊勢神宮,被人們親切地稱作“伊勢先生”,有時也簡稱爲“神宮”,裏面祭奉著象徵太陽的女神──天照大神,前來參拜的信徒每年超過 600 萬人。另外,還有伊賀流忍者博物館,紀念一位名叫伊賀的先人,這位忍者在伊賀將以前的修驗道變形爲“忍術”,即隱遁法,他繼承了傳統並加以發展。除此以外,以西班牙小鎮爲模型所建的主題公園──志摩西班牙村、以舉行 F1 方程汽車大獎賽而聞名的鈴鹿賽車環形路線等都是觀光點。三重縣,是傳統與現代共存之鄉,吸引了無數觀光客。

所以,珍珠,就是三重縣最大的代表啦!!!

接下來,藍小編就要宣傳一下這次伊勢名湯系列行程啦~~
這一次我們翔笙想了2條路線~
第1條  伊勢名湯  上高地.白川鄉.飛驒牛溫泉美食
這一條除了飽覽三重縣觀光名所之外 還帶大家到最人氣的明信片景點"上高地"跟世界遺產"白川鄉"
簡直就是超完美日本深度之旅呀!!!
第2條  伊勢名湯   浦島忘歸洞.京都風情五日
這一條就是深度探訪整個伊勢半島,3個晚上都是住宿伊勢半島的人氣溫泉鄉
尤其是那個浦島忘歸洞,連得仁皇太子都讚不絕口啦!!
喜愛泡湯的日本旅遊達人們,絕對要到此一泡!!在自己的日本泡湯地圖上插上浦島忘歸洞這跟旗子才算完整喔!!

介紹了那麼多~感謝大家的耐心閱讀~
我們來公佈一下這一次抽獎的大獎是啥吧!!
口將~口將~就是MIKIMOTO的珍珠原子筆啦!!
高貴大方,低調奢華,品味時尚,設計感十足~價值大約日幣6300左右~
藍小編也好想來一枝喔~
趕快拿起電話報名參加吧!!報名專線02-2592-3388 翔笙旅行社

感謝三重縣政府大力贊助

MIKIMOTO真珠原子筆.jpg
活動辦法:
報名參加 伊勢名湯系列行程
抵達日本後於三重縣住宿飯店填妥問券立即抽獎
活動內容及獎品內容以日本三重縣政府規定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